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博笃讲堂 > 正文

“博笃讲堂”系列学术报告之二十八:“泛在学习时代大学生学习理念及方式转向”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1-29】

11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博笃讲堂”系列学术报告会于综合教学楼106教室举行,特邀孟志远博士为2020级本科生带来了题为《泛在学习时代大学生学习理念及方式转向》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军主持。



报告伊始,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军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新成员孟志远博士,并鼓励同学们主动学习、把握机会。随后,孟志远博士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详细生动地阐释泛在学习理念与发展溯源、泛在学习时代学习理念及方式转变。孟志远博士指出,泛在学习时代,学者应具备新的素养,明确自己想学什么。同时,她分享了自己日常的学习心得,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最后,孟志远博士表达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新时代学习资源不断丰富背景下,顺应变化,拓展学习视野。

本次学术报告不仅让广大学生对泛在学习有了初步了解,还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泛在学习与大学学习生活密切相关,有助于大家在泛在学习时代,不断提升自己的学者素养,顺应世界全球化的脚步,逐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作者:王睿彤  徐嘉    拍摄:徐嘉  王睿彤    审核:孙超  苗可心  安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