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博笃讲堂 > 正文

“博笃讲堂”系列学术报告之十六:希腊教授Pro. Nikos E. Papadakis来我院学术交流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11-11】



        20191112日上午,应我院邀请,希腊克里特大学政治学系教授、克里特大学人文社会和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Pro. Nikos E. Papadakis 教授在学院306教室作了题为“Millennials in the aftermath of the Crisis: The case of the Greek Youth”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院副院长徐瑞教授主持。

   Pro. Nikos E. Papadakis教授以希腊为例,讲解了金融危机给经济市场和教育市场带来了不同程度的负面影响。教育市场的巨大变动导致了人才外流;而经济市场波荡起伏就引发了就业率下降,导致很多青年都变成了啃老一族。表明危机后的千禧一代肩负重担,任务艰巨。

   本次讲座激发了大家的学术热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为我院开展国际学术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