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博笃讲堂 > 正文

“博笃讲堂”系列学术报告之十四: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陈雨亭研究员来我院学术交流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4-18】


2019年4月17日下午,应我院邀请,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陈雨亭研究员在教育学院306教室给我院全体教育博士及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作了题为“新高考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改革与教育研究者的使命”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课程与教学论专业学术带头人、硕士生导师李允教授主持。

李允教授首先对陈雨亭研究员作了简要介绍,并代表教育学院向对其重返某校表示热烈欢迎。陈雨亭研究院结合自身求学与研究经历,围绕当下课堂教学改革与教育研究的有关问题做了精彩报告。报告会互动环节,陈雨亭研究员与在座老师和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所提出的问题通过具体研究实例,给予耐心的解答。

最后,李允教授对本次报告进行了总结,代表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向陈雨亭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报告表示感谢。

此次报告会加强了我院的学术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对我院师生进行学术研究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