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导航 > 正文

寻宝展激情,友谊在其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06-10】

6月7日上午,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素质拓展暨心理服务部承办的以“激发思维,放飞身心”为主题的校园寻宝大赛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共有为16组选手参赛,分为3队,通过抽签获得各组选手应到的地点和谜面,每队以15分钟为时间段依次按组号出发,到达指定地点后需回答工作人员的问题,答对三道即可获得下一个游戏的地点谜面,最终集齐五张地图拼图并且找到“宝”的地点即回系楼记录所用时间,时间最少组获胜。每队队员争分夺秒,虽然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但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微笑,她们认真负责的精神让人佩服,汗水是她们努力的最好证明。

本次校园寻宝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大家在学习之余拥有一份欢娱,拥有了一份和同学一起团结努力的回忆。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大家克服困难的能力,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作者:刘宇;拍摄者:张璐;发布者: ;责编: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