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导航 > 正文

“新旅途,心梦想”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火热开启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11-14】

11月11日,由曲阜师范大学主办、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心理服务暨素质拓展部承办的“新旅途,心梦想”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于学院系楼前火热开启。

本次“团结有爱,跃动心灵”团体户外游戏共分为五个环节:“听我指令”、“谁是‘小乌龟’”、“人体魔方”等。其中,“听我指令”这一环节不仅考验了团队的配合能力,还提升了大家的协作能力和凝聚力。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是“害你在心口难开”,在“引诱陷害”别人的同时,又要提防被别人“陷害”,带动了现场的活跃气氛。活动体现了我院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教科院,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作者:梁昊楠、袁博;拍摄:袁博、梁昊楠;发布者:李文举;责编: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