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导航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沙盘体验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11-16】

11月14日下午,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心理服务暨素质拓展部承办的“认识自我,放飞心灵”沙盘体验活动在地理楼110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是“新旅途,心梦想”系列活动的第二场。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体验者自由摆放各种造型,而后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创作、诉说自己创作的意图、表达自己的创作情感。活动中李敏同学以故事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一个妙趣横生的“沙盘世界”,展现了内心中最真实的自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他体验者也各自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展示了自己的创作成果,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一盘细沙,几处造型,叠叠放放之间诉说这一个人内心最真实的想法。通过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了解自己的平台,使大家明白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可贵的是同学们的心灵得到充实,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自己。

(作者:李晓玫、孔涵涵;拍摄者:袁博等;发布者:孟苗苗;责编: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