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心理导航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新旅途,心梦想”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11-25】

11月21日,由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心理服务暨素质拓展部承办的“新旅途,心梦想”心理情景剧大赛在音乐楼329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的评委由网信部副部长韩钰、宿管部副部长于晓艳,学习部副部长李华担任,同学们踊跃参加。

参赛的同学们经过悉心的准备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大家的演出异彩纷呈。在场评委从剧本选择、表演能力、连贯性三方面综合考虑,对各组的表演做出了公正的评价和建议。其中第二组刘祎等同学所带来的《心理诊所》,在内容上契合了主题,在形式上展现了幽默风趣的表演能力,接入一段心理健康操,使人眼前一亮,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夺得桂冠。

本次活动,同学们经过自己的努力演绎丰富多彩的青春生活,对于提升大家团结协作意识、自身素质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

(作者:郑爽、于正阳;拍摄者:于正阳;发布者:刘鑫琦;责编: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