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绽放青春风采,争做实践先锋——教育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喜获多项表彰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10-25】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许梦桢  张静怡)近日,学校团委对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了通报表彰。教育学院在本次表彰中收获颇丰,喜获多项表彰。

教育学院对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高度重视。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院2022年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显著,广大青年学子从中锤炼了本领、检验了知识、收获了成长。



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中,教育学院2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8名学生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4支队伍荣获“优秀实践团队”,其中一等奖1支,二等奖2支,三等奖1支。



在2022年“镜头下的三下乡”活动表彰中,教育学院2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6名学生荣获“先进工作者”,3支队伍荣获“卓越队伍(最具影响力队伍)”称号(全校共评选10支)。



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是学院师生在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进行的。各实践队遵循“安全第一、就近就便、属地实践”的原则,结合本地的疫情防控实际,统筹谋划,精心准备,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改进工作方法,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项任务,努力上好与现实紧密结合的“大思政课”,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莘莘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学校团委表彰文件

曲师大团字〔2022〕26号 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名单

曲师大团字〔2022〕27号 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镜头下的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名单



供稿审核:张东霞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