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教育学院举行山东省基层人才挂职研修结业典礼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8-27】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齐军) 8月26日下午,教育学院2021-2022年度山东省基层人才挂职研修结业典礼在101会议室举行。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指导教师出席典礼,王楠、张永杰、原虎等三位挂职研修人员参加典礼。典礼由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军主持。



首先唐爱民院长为三位挂职研修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

随后,三位挂职研修教师分别回顾了一年来在挂职研修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对教育学院提供的全方位支持以及指导教师的关心和指导表达了深深的感谢与敬意,参会领导和指导教师对三位挂职研修教师表示祝贺。



最后,唐院长代表学院讲话,对三位老师挂职研修期间在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所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学所得应用到工作中去,殷切期望三位挂职研修老师能够在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并继续关注和支持教育学院的发展。



供稿审核:齐  军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