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基层人才挂职研修专题工作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9-24】

9月23日下午4:30,在教育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人才挂职研修专题工作会议。本年度共有来自菏泽、青岛和烟台的张永杰、王楠、原虎三位中小学骨干教师到我校进行为期1年的挂职研修,唐爱民教授、张奎明教授、徐瑞教授担任他们的指导教师。会议由副院长齐军主持。

 

 

唐爱民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三位挂职研修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挂职研修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挂职研修工作的认识,珍惜来之不易的为期一年的挂职研修时光。二是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专业发展需要,与导师一起明确研修方向,制定研修学习计划。三是遵守挂职研修纪律,主动学习,积极参加学院各种活动,充分利用曲阜师范大学丰富的教育资源,全面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思想境界。

会上,三位挂职研修教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了初步拟定的挂职研修规划,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挂职研修纪律,高标准要求自己,圆满完成挂职研修工作。

最后,齐军副院长对挂职教师在研修期间的工作任务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根据自身需要,多读书,多听课,勤反思,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二希望大家能够结合一线教育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给学院本科生、研究生至少做一次专题报告;三是希望一年的挂职研修工作搭建好高校和中小学校合作的桥梁。

会后,唐爱民院长分别向三位挂职研修教师颁发了院长助理及本科教学实践兼职指导教师的聘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