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教育学院组织挂职研修教师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培训工作视频会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9-16】

 

 

9月16日下午3点,我院组织来自菏泽、烟台、青岛地区的张永杰、原虎、王楠三位挂职研修教师在305会议室集体参加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基层人才挂职研修培训工作视频会议。

在培训过程中,往届挂职研修教师代表从工作、收获和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作了挂职研修的优秀经验分享,新挂职研修教师代表作了表率发言,省教育厅人事处仲红波处长对2021-2022学年的挂职培训工作作具体部署,省中小学师训干训中心主任毕诗文教授对新挂职研修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在未来一年的挂职研修工作中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业务学习,严守工作纪律。

视频会议结束后,三位挂职研修教师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纪律要求,努力提升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养,珍惜机会,不辱使命。挂职研修指导教师徐瑞教授对三位挂职研修老师的研修生活作了具体指导,希望他们要多读书,多听课,勤思考,通过各种途径拓宽视野,提升素质,并积极参加挂职科室安排的各项工作。挂职研修负责人齐军副教授就三位挂职研修教师在校期间的管理和研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希望他们遵守研修纪律,服从学院管理,结合自身情况与指导教师协商尽快确立挂职研修目标,制订出挂职研修学习计划、研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