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菏泽市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开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4-17】

 

 

2019年4月16日,我院与北京继教网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办的“2019年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在曲阜校区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成武县教体局师训科副主任许海燕、继教网山东办事处田昭君老师和来自菏泽市成武、巨野县的九十多位小学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姜美颖书记代表教育学院致开幕词,对参加研修班的各位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姜书记指出,参加本次研修班的均是现任校长或即将任职的校长,是成武、巨野县教育事业的中坚力量,被寄予了很大的厚望。希望本次研修班能给各位校长提供更多的教育管理和教育理论前沿的知识,同时也希望各位校长能够将一线的教育管理经验带进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真正达到理论和实践的充分融合。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听取了“教育管理中的法律风险案例分析——学校民事责任视角”讲座。本次研修班为期四天,包含专题讲座、学校观摩、交流研讨、案例分析、示范引领多种形式。“2019年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的顺利开班,是我院与地方合作持续不断深入发展的成果,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实质提高校长们的改革创新意识、领导决策能力、依法办学和治校能力,为国家的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卓越的贡献。

                                                                                  (作者:孔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