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我院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临沂七中举行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9-02-27】

 

 



 


 

2019年1月16日,我院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临沂七中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与临沂七中副校长商建团共同为基地揭牌。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办公室主任王连生,临沂七中校长孟庆远、副校长王恩平、于国华及七中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基地揭牌仪式。临沂七中教师素养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同时举行。

姜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状况,她对临沂市兰山区以及临沂七中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以此次实践基地建设和教师素养能力提升班开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教育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与临沂七中持续开展教育合作,助力兰山区和临沂七中的教育大发展。

临沂七中校长孟庆远对我院教育实践基地落户临沂七中以及提升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临沂七中将全力支持实践基地的建设工作。孟校长介绍了七中的教育理念,表示学校十分关注学生基础素质、综合能力等方面的培养,希望今后能与曲师大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实现更加紧密的联系和更多的资源共享。

随着我院教育实践基地的揭牌,两校将在人才教育的连贯培养与教育合作方面得到更多实质性的进展,开创合作双赢的局面,为国家、社会培养出更多精英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