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枣庄市山亭区小学校长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8-21】



 

2018年7月29日至8月1日,枣庄市山亭区小学校长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我院顺利举办。7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枣庄市山亭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祥云和来自山亭区近130名小学校长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枣庄市山亭区教育局教科室主任褚衍文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姜书记就学院发展概况、师资队伍、办学定位、校地合作等做了介绍,并希望以本次研修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枣庄市山亭区基础教育合作交流。枣庄市山亭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祥云发表讲话,强调了举办本次研修班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各位参训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确保安全、共同学习、加强交流。

本次研修班为期四天,共开设了6个专题讲座和1次参观考察,主要围绕着校长领导力、课题教学改革、教育中的法律风险及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

                                                                                (撰稿:宋其安          摄影:宋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