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高唐县第一实验​中学管理干部与班主任高级研修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8-08-20】


 

2018年8月15日,由我院承办的高唐县第一实验中学管理干部与班主任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曲阜校区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姜美颖,高唐县第一实验中学副校长杨兆军、王建锋、焦敬先、李壮盛、葛洪英、孙爱芝以及40名学员参加了研修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孙爱芝主持。

首先,姜美颖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姜书记代表教育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研修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姜书记详细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和教育学院的发展近况。

随后,杨兆军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代表研修班的各位学员对我院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要求各位学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听讲、积极学习,结合自身经验、学做合一,踏实学习教育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教育管理水平。

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采用课堂讲授、研讨交流、传统文化基地考察等多种教学方式,从教师自我管理、学生核心素养、传统文化融入学校教育、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通过理论学习和实践参与,既丰富了学员们的教育理论知识,又增加了他们的教育管理经验。

(供稿:孙昌浩             摄影:孙昌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