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柳士彬前往菏泽市牡丹区二十一中作报告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11-15】

2015年11月13日,我院副院长柳士彬前往我校教师专业发展学校——菏泽市牡丹区第二十一中学作《当前我国中小学教育观念的六大误区及其改造》讲座。讲座由牡丹区二十一中校长李香凤主持。我院王园园老师和二十一中青年教师听取了报告。

在报告中,柳士彬主要向听取报告的青年教师讲解了目前我国中小学教育存在的知识至上、同质化、技术至上、自我中心、知性化和学习的极端化六大教育观念误及其改造区。讲座内容贴合青年教师的实际,又具有引导作用,受到在场教师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是我院《教师教育专业发展学校“科研副校长”项目》的重要内容,也是校地合作工作的组成部分,密切了我院与地方中小学的联系。

(作者:王园园;图片来源:牡丹区二十一中;发布者:学生会网信部;责编: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