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校地合作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枣庄39中骨干教师寒假专题培训班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6-02-01】

2016年1月26日—28日,枣庄39中业务骨干、班主任专题培训班在曲师大教师教育学院顺利举办并圆满结束。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美颖,副院长唐爱民,枣庄市台儿庄区政府党组成员、教育局局长樊兴举,枣庄39中校长李居涛等出席了本次专题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我院挂职研修教师、枣庄39中副校长贾传武主持。

姜书记在开班仪式和结业典礼的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学院以“校地联动,合创双赢”为宗旨,以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结合为核心,不断加强与地方教育局和中小学的合作,依托学科优势通过建立教师发展学校、硕士科研流动站和教育实习基地主动服务社会,为各地培训中小学教师2000余人。这次专题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枣庄市台儿庄区政府和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为下一步曲师大教师教育学院与枣庄市台儿庄区的教育培养战略协作搭建了扎实的平台。

开班仪式结束后,副院长唐爱民教授作了题为《做一位懂教育的教师——兼论教师的尊严、品味与追求》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深刻透彻,深入浅出,广接地气,受到培训学员的高度评价。我院刘淑杰教授、李允教授、张奎明教授及历史文化学院王曰美教授也为专题培训班学员作了精彩的专题学术讲座,受到学员们的一致认可。培训学员们表示,这次专题培训班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为更好地开展基础教育与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图:枣庄三十九中 文:张琳 责编: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