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教育 > 国培省培 > 正文

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项目方案论证及推进会成功召开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2-19】

2022年2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于101会议室召开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项目方案论证及推进会,会议由齐军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课程方案论证和训前准备工作推进两个环节。首先,齐军副院长对本次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项目课程方案的修订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和工作人员围绕着课程方案进行了具体深入的讨论交流,对课程方案提出了进一步修改完善意见。然后,齐军副院长介绍了训前的准备工作,大家对培训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预判并提出相应的建议。最后,唐爱民院长和尹树林书记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参与人员能够全力投入,精心策划和准备,为参训的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提供优质的课程内容和服务。

曲阜师范大学是2021年度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级示范性培训项目承办单位中唯一的一所省内高校,将有251名来自省内高校新入职五年以内的青年教师分五期以线上的方式参与曲阜师范大学培训点的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