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课题申报 > 正文

教育学院全国教规划项目申报调度及论证会成功举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3-05-20】

教育学院讯 为强化全国教规划项目申报论证过程,5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全国教规划项目申报调度及论证会在学院305会议室成功举办。教育学院副院长齐军和部分申报该项目的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齐军强调了全国教规划项目申报的日程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提醒申报该项目的老师们要按照申报日程的时间节点提交申报材料,结合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完善,不断提高申报书的质量。随后,大家一起针对部分老师的申报书逐项逐条进行讨论分析,从选题范围、研究思路、框架结构、格式规范等各个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此次调度及论证会,让申报全国教规划项目的老师对项目申报各个时间节点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专家反馈的意见以及论证会上大家所提出的诸多修改意见都十分中肯,对提升项目论证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供稿审核:齐  军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