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课题申报 > 正文

我院孙俊才博士喜获一项高水平国际学术研究项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6-02-28】

2016年伊始,我院孙俊才博士申报的“信仰依恋的心理功用”获得美国富勒心理研究所“中国宗教文化心理学研究计划”基金立项资助,资助金额为28.7万元,项目起止时间为2016年3月到2017年6月。

这是我院教师首次获批主持研制国际学术合作项目,开拓了利用国外基金资助开展学术研究、进行学术文化交流的新渠道。谨此祝贺!

据悉,富勒心理研究所隶属美国富勒神学院,该学院创办于1947年,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一所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多种宗教派别的神学院,中国宗教文化心理学研究计划的中方合作单位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中国宗教文化心理学研究计划旨在强调本土心理学研究,培养本土心理学研究人才。2016年5月28日,富勒心理研究所将与曲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第十届宗教文化心理学国际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