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课题申报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三项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6-08-01】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李允教授申报的“我国中小学教学方式的百年变革与反思研究 ”(BHA160084)、广少奎教授申报的“中国古代儒家教育生活及其演变研究”(BOA160029 )、姜丽静博士申报的“孔子直系女性后裔德育生活史研究”(BEA160075 ),分获国家一般项目资助。这是我院连续三年成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一次性成功申报3项国家项目,在我院尚属首次。这既是三位教师学术水平的体现,也是我院科研管理与激励的结果。

特此向李允教授、广少奎教授、姜丽静副教授表示热烈的祝贺!

据悉,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共有479项获立项资助。我校共获得国家一般项目5项,国家青年项目2项,教育部青年项目1项。综合立项数量及层次,我校在全国排名第3位,在山东省排名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