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课题申报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评审中再创佳绩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7-07-13】

2017年7月5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年度课题即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我院教师获得3项国家一般项目、1项教育部重点项目,获批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

其中,唐爱民教授主持申报的“我国学校德育变革的社会基础研究”,张宏博士主持申报的“当代大学生中华传统文化认同现状及教育对策研究”,王明忠博士主持申报的“父母粗暴养育损害中小学生学校适应的实证研究”分别获得国家一般项目资助;孙丽芝博士主持申报的“基于教学项目制的大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获教育部重点项目资助。

据悉,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共评出资助项目488项;其中,国家重点项目12项,国家一般项目228项,国家青年项目39项,教育部重点项目149项,其余为教育部青年项目。

我校共获批国家一般项目5项、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

这是继李允教授、广少奎教授、姜丽静副教授成功申报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以来,我院教师在国家级项目评审中取得的又一佳绩。一次获批4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既是我院教师学术水平的显现,也是学院不断加强科研激励与科研管理的结果。

特此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