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0年双学位、双专业教育报名工作的通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2】

各院系:

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双学位、双专业教育管理暂行办法》(鲁教高[2009]9号)文件精神和《曲阜师范大学双学位双专业教育实施细则(试行)》(校字<2009>107 号)要求,现将我校本学年双学位、双专业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实施双学位、双专业教育的专业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物理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地理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化学科学学院:化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外国语学院:俄语;法学院:法学;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日语;信息技术与传播学院: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工程;经济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电气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运筹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以上共15个专业实施双学位双专业教育。

二、报名方式

修读方法与报名程序详见《曲阜师范大学双学位双专业教育实施细则(试行)》。

本学期在2008级同学中开展双学位双专业教育报名与学籍登记工作。该年级各专业有此意向并符合条件同学,请个人办理修读手续。办理方法是先下载《曲阜师范大学在校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登记表》(一式二份)并如实填写,所在院(系)与第二专业院(系)审批签字后,于2010年7月10日之前持交费凭证将该表交至教务处教务行政科,并领取辅修听课证。已获得学位的学生申请修读第二学位,可随时办理。

三、教学安排

我校各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教学计划表,均发布在教务处网站的“培养方案”中,报名修读双学位、双专业者可从中查看所修读的辅修专业所有课程及实践教学环节安排情况。具体教学安排将依据报名人数确定。请各实施双学位、双专业教育的院系做好教学安排。

四、做好宣传工作

各院系应积极宣传我校的双学位、双专业教育政策与培养模式,以吸引更多的在校本科生与本科毕业生参加我校的双学位、双专业教育。

教务处

201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