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制定2010级教学计划表的通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2】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的教学工作,不断更新改善各专业的课程设置,我校的教学计划安排表实行年级制。现就2010级新生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安排表制定工作通知如下:

1.课程设置等不需要改变的专业,可将2009级的教学计划安排表转为2010级的教学计划安排表。

2.课程设置等需要变更的专业,应重新制定新的教学计划安排表,但变更应在2008版培养方案的培养模式下进行,不能违背该版培养方案的人才培养精神。应从教务处网站下载2008版教学计划安排表并在其上进行修改。新增或抽换课程的编码,请按2008版培养方案中的要求组编。

3.从2010级开始合并学科大类招生的学院,必须按照《曲阜师范大学关于修订全日制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见2008版方案)的相关规定,制定2010级按学科大类招生培养的教学计划表。合并专业的学科基础课设置应当完全相同,并应具有较强的学科基础性与专业共享性。

4.新制定的教学计划表的字号、格式等,应与2008版培养方案中的教学计划表完全相同,不得任意变更。

5.请将制订好的2010级教学计划表打印并由分管教学的学院领导签名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10年6月10日之前交教务处。曲阜校区交至教学科于老师(办公电话4456248),日照校区交至校区教务办公室熊老师(办公电话3981076),电子版的教学计划表请发至kanjingzhong@126.com。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