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10年6月全省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的通知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4-02】

各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文件精神,现将2010年6月山东省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0年6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类型:大学IT、WindowsXP。

本科生考大学IT,专科生考WindowsXP,研究生报名时自选考试类型。

三、报名资格:

根据规定,我校本科、专科、专升本学生毕业前必须取得山东省计算机文化基础考试合格证,请未通过该考试的同学注意报名。专科期间已获得该证的专升本学生可以不考。

本次考试允许我校及杏坛学院在我校上课的非计算机专业本科、专科、专升本、研究生在校生报名,请院系通知学生按时报名,逾期不再办理。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四、报名方法:

学生必须于2010年5月6日- 5月12日进行网上报名,5月13日各单位教务员老师到考试中心领取考生签字表,下发至各班由班长组织考生本人签名(日照校区同时收报名费),教务员老师于5月14日下午5:00前将名单收齐汇总后交教务处考试中心。(激光所、运筹所、自动化控制所、职业与成人教育学院等无教务员的单位研究生由一名负责同学到考试中心领签字表。)

五、报名费:

报名费20元/人,曲阜校区将直接从学生交学费的建行卡里划至学校账户,必须保证卡里有足够的余额;日照校区以院系为单位存至中国银行定活两便存单(不加密码),把存单与报名名单一起由院系教务员交教务处日照校区办公室。

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一○年五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