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务管理 > 正文

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专业建设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5-03-17】

3月23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专业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成功举行。

论证会邀请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步俊教授(专家组组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本理论研究院院长康永久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阎光才教授、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唐汉卫教授、济南职业学院院长申培轩教授、济宁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加庚先生、曲阜师范大学财务处副处长蒋玲玲女士等七人组成专家组,副校长康淑敏教授出席了论证会,教务处、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学院负责人首先对建设方案制定的基本情况和所包含的主要内容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建设方案所涉及的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经费预算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交换了各自的看法。经过专家组的认真评议,与会专家认为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专业的建设方案以先进的思想为指导,针对教育学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制定了合理的建设目标,明确了各项建设内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设措施,方案可操作性强,资金预算较为合理,一致同意通过教育学专业建设方案。

教育学专业建设方案的顺利通过为我校重点建设教育学专业开启了新的篇章,下一步,学院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设方案,抓住名校建设的契机,加快专业建设的步伐,使教育学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获得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