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育人先锋 > 正文

李允同志事迹材料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6-01-05】

作为一名具有30年党龄的老党员和长期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老教师,一直以来,严格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激励自己,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之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一定的成绩。

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作为一名业务教师,承担过学院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学生的十多门课程。对待每门课程都倾注了自己满腔的热情和辛勤的努力,着眼于教书育人,立足于学生为本,努力使自己的教学做到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所承担的课程得到了学生的普遍好评和一致的认可,其中《课程论》被评为学校的精品课程。教学相长,本人也曾在学校的第四届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除了自己的课程教学之外,面对学生在学习、生活、就业过程中遇到考研、考证、考岗等各种问题,只要学生需要,总是给予全力的指导和帮助。

严谨治学、开拓创新。为了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坚持不懈地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探索,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科研能力,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和教学工作开展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承担和参与了十余项不同层次的教学和科研课题,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教学和考研论文六十余篇,有多项教学成果和科研成果获得了省级和学校的奖励。

热心服务、关心集体。作为一名具有三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能够做到顾全大局、尽职尽责,在学校、学院组织、安排的各项工作中,发挥一名老党员、老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自己所做的工作也得到了组织的认可和表彰,曾先后获得济宁市“五一”巾帼奖章、济宁市优秀共产党员、曲阜师范大学科教兴鲁先锋个人、曲阜师范大学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