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时代先锋 > 正文

党员先锋模范:杨丽萍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6-14】

 

党员先锋模范:杨丽萍
专业:教育学原理
年级:2011
入党时间:2013年12月19日
在校期间所担任职务:院研生会宣传部部长

在校期间所获奖励:

2013.12   获国家奖学金   

2013.12   获学校“优秀研究生”称号

2012.12   获学校研究生单项奖

 

毕业去向:山东省潍坊市昌乐一中


   
时光匆匆,在不知不觉之中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回首往事,一幕幕近在眼前。研究生学习生活里,在老师的悉心教育和指导下,我逐渐获得成长和发展。

我积极进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广泛阅读和涉猎专业书籍;积极与老师、同学探讨专业问题,虚心请教,专业素养得到很大的提高;在省级期刊发表论文。同时,努力提高各方面的专业水平和能力,陆续获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和教师资格证书。

在担任学院研生会宣传部部长期间,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学院新闻撰写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并参加院校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工作中,既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又拓展了人际关系,更加懂得团队合作的力量。在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以热情饱满的心情投入到生活中去。

总之,三年的研究生生活,让我懂得了很多:老师那父母般的关心、同学如姐妹似的帮助,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过迷惘的惆怅,但是所有的这些都造就了如今的我。今后的我将会谨记拥有的曾经,带着过去的我继续前进,继续追寻我的梦想!我仍然会以饱满的激情追寻自己的理想,努力工作,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