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时代先锋 > 正文

党员先锋模范:姚春艳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6-14】

 

党员先锋模范:姚春艳

专业: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年级:2011

入党时间:2010年6月4号

在校期间担任职务院纪检部部长

在校期间所获奖励:

2013年11月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2年12月及2013年12月获校级“优秀研究生” 

转眼间就要毕业了,回想起来,研究生三年过得是那么快。很感谢在曲园这个大家庭遇到的每一个人,相遇即缘分,交往即成长。感谢你们教会我勇于抓住每一次挑战的机会,无关结果,感受过程。

作为一名党员,我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并用积极的行动去影响他人。学习上认真刻苦,生活中艰苦朴素,考试成绩专业排名第一。作为宿舍长,我始终真诚地为同学做好每一件小事,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在学生干部的经历中,我始终以积极饱满的情绪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全心全意为院系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作为一名福利院大学生志愿者,时时充满爱心与耐心的与残疾儿童游戏和互动,我相信自己的真诚能够为这些儿童带来心灵的温暖和感动。通过这三年的各种经历,丰富了自己的阅历和经验,同时我的各方面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在毕业之际,真心祝愿各位师弟师妹能够在大学校园中充分的展现自我,磨练自己,只有不懈努力的奋斗才有可能收获美好的明天。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当你不断使自己强大之时,“幸运”自然会从天而降。最后,衷心祝愿教育科学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师弟师妹前程似锦,大展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