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时代先锋 > 正文

党员先锋模范:张钰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6-14】

党员先锋模范:张钰

专业:教育学原理
年级:2011
入党时间:2013年9月17日
在校期间所担任职务:院研究生会秘书部副部长、专业班长

在校期间所获奖励:

2014年3月    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2013年12月    获学校“优秀研究生”称号

2012年12月    获学校“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

 

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即将结束,在研究生学习生活阶段,我一直努力调整锻炼自己,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在学习方面,认真对待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业余时间多读课外书目,并与其他同学多多交流,拓宽了自己的学习视野。

作为本专业的班长,我始终为同学们做好每一件事情,确保本专业同学与院系的工作和谐同步;同时,在担任院研究生会副秘书期间,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不论是下达通知还是整理材料等,我都认真细致对待,并讲究高效率和高质量。我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真诚待人,热心帮助同学,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总之,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使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成长,同学之间以诚相待,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师长真诚尊敬,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好十分的准备,以积极、真诚、认真的心态对待生活。同时,非常感谢我的恩师挚友这几年来给予的关怀和帮助,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定会勤勤恳恳,争取获得更大的收获。

  最后,衷心祝愿教科院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每一位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和睦,祝我们每一个人前程似锦、平安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