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时代先锋 > 正文

党员先锋模范:董文惠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6-15】

 

党员先锋模范:董文惠

 专业:高等教育学

年级:2011

入党时间:20101214

在校期间所担任职务: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校研究生记者团秘书部部长、班长

在校期间所获奖励:

201403月山东省优秀研究毕业生;

201311月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312月曲阜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

201212月曲阜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

201211月曲阜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记者;

 

 硕士研究生生活已经结束了,挥手告别,想说的很多,可是这样的场合,这样的时刻,最想说的是真挚的感谢!感谢敬爱的老师,感谢亲爱同学,感谢可爱的师弟师妹!因为有你们,离别的滋味才更加凄凉,也因为有你们,说声再见才需要那么坚强。祝福大家情义永驻,友谊长存!愿师弟师妹们珍惜校园时光,每天都朝气蓬勃的往前进!

 在院校工作中,主办“三笔一画大赛”等多项活动;负责“学术活动月”等多项工作;积极协助老师和主席开展各项管理工作,帮助分管的学术部、女生部、生活服务部组织开展活动。在校记者团积极采访,认真工作。201311月代表曲阜师范大学参加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山东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技能大赛,并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