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时代先锋 > 正文

党员先锋模范:吕邈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4-06-18】

党员先锋模范:吕邈

专业:发展与教育心理学
年级:2011级
入党时间:2010年5月30日
在校期间所担任职务:2011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在校期间所获奖励:

2014年3月获得山东省优秀毕业生

2013年12月获得曲阜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

2012年12月获得教育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12年12月获得曲阜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转眼又是绿树如荫之时。三年硕士生活匆匆而过,挥别青春年少,我的心绪在心理学殿堂里潜心漫步时,慢慢沉淀直至平和。感谢在学习成长道路上陪伴我的老师、家人、朋友,谢谢您们的支持,让我感受到无限的温暖和力量。

 自入曲园已近七年,一直得到学院老师的教导和帮助,感激之情难以言表。感谢您们一直用深厚的学术造诣和高尚正直的人格魅力影响着我,督促我不断前进,在每一次迷惑时给予我悉心的指导。感谢各位朋友,感谢我们的相遇与陪伴,在未来的日子里,祝愿你们前程似锦、永远幸福安康。

 三年的硕士时光转瞬即逝,成长的道路风光旖旎,阳光透过岁月印下斑驳的痕迹。值此毕业之际,祝师弟师妹们把握青春、学业有成,祝愿教科院的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