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时代先锋 > 正文

党员先锋模范:程兆敏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6-07-17】

程兆敏,2013级教育学原理专业研究生,2013级校研究生会生活部副部长,中共党员。毕业去向:临沂市郯城县选调村官。

在思想上,积极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关注国家时事,积极参加学校的党员学习活动,与党小组成员一起讨论、交流心得,在平时的组织生活中,积极主动,精神饱满,为支部的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学习上,树立了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坚定的学习信念,凭借着刻苦钻研的学习劲头和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取得了专业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先后在《理论前沿》、《渭南师范学院学报》上发表学术论文,曾获校级研究生单项奖、“优秀研究生”称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优秀毕业研究生;在工作上,积极按照学校和老师的要求、研究生会的规章制度履行工作职责,积极参加并参与组织了学校的多项活动,曾参加学院“党的群众路线诗歌诵读会”、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主持学院元旦联欢晚会和“舞魅校园”集体舞秀等活动。

人生箴言: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