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时代先锋 > 正文

党员先锋模范:付雅琳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16-07-17】

付雅琳,2013级教育专业研究生,2013级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班长,中共党员。毕业去向:青岛城阳区选调生村官。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及历次重要会议内容,时刻以三严三实的标准要求自己。生活中,积极关心同学,乐于助人。学习上,努力学习本专业课程内容,基本功扎实。工作上,认真负责,兢兢业业。2013年9月—2016年6月,担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班长职务,主要负责学院研究生党员和本专业的相关管理等服务工作。在担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期间,曾多次组织党员及积极份子进行团体活动,积累了一定的组织、管理经验,增强了自己的人际沟通能力。在2014年12月,荣获校级优秀研究生称号,2015年11月,荣获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称号,2016年1月,荣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一份信念,一个支撑。老话说“天道酬勤”。没有人会随随便便的成功,因此,勤奋、努力是根基。有了这个的保障,就需要我们增添自信和从容。社会就像森林,有参天大树,也要有地衣,这样的生态才能平衡和完整。而我们每个人都是社会有的一份子,我们需要找准自己的定位,勇于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年轻是我们的资本,请把握青春,尽情大胆的展示自己,然后充分享受奋斗带来的快乐和价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