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9-05】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李昕禧)9月5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在院101会议室召开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超主持。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前,学院党委通过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经各党支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进行了代表提名,学院党委研究确定了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报学校党委审查同意后,确定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师生党员分为两组进行投票选举。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齐军同志担任监票人,指派于艳玲、孟志远、安敏同志担任计票人。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教育学院出席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提出本次选举会议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通过建议名单后,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进行了有条不紊的选举,全体党员充分思量、认真填写,在投票箱前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大会选举产生了教育学院党委参加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代表5名,提交学校代表资格审查组审查。



此次党代表选举,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遵守选举纪律,按照选举程序开展工作,确保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供稿审核:商雪敏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尹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