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讲党课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6-18】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刘新玲)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升师范类研究生的专业发展能力,6月17日上午,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以“做新时代的师范类研究生”为主题,面向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齐军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以及将要面临的机会与挑战,首先分析了新时代师范类研究生的初心与使命是什么,然后重点围绕着新时代对师范生的新要求、专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提高教学素养的途径等方面展开讲述。党课最后,齐军对支部全体党员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师范类研究生。



此次党课学习对同学们坚定从教信念、做好专业发展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艰苦奋斗、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的精神。



供稿审核:齐  

编辑审核:孙  超

终审:孙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