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3-02】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李昕禧) 3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1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树林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岳伊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昕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新玲、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依次进行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从工作基本情况、党支部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以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述职。

尹树林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成绩,点出存在的问题,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于做好下一步党支部工作,他提出了七点建议:一是要持续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学习最新讲话精神,大胆探索学习方式,真学真用,不走形式;二是要持续做好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持续做好支部各项常规工作;四是要持续做好党建“双创”结项工作;五是要持续做好党建创新;六是要持续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七是要持续做好整改工作。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