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3-10】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齐军)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环节,齐军代表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做了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支部2021年度工作情况,并对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做出对照说明、分析原因、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每位党员都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联系个人年度履职履责和查摆问题等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全体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全体党员表示要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把党规党纪作为自身行为准则,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自我剖析以及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方向。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