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研讨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2-03-11】

教育学院讯(通讯员:齐军)3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与会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学习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作为,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来源:教育学院

审核:孙超

编辑:孙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