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6》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2-23】

12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研讨《榜样6》中的先进人物事迹,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活动。

全体与会同志会前自主观看了央视播出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观看后,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和鼓舞。

孟志远同志在会议中就《榜样6》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想。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应当始终保有共产党员的积极性与先进性,永记入党初心,以榜样为明灯,以榜样为镜鉴,锤炼个人品德,提高个人觉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