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主题党日观摩交流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1-20】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按照学校2021年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的相关要求,在教育学院101会议室,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观摩交流活动。会议由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季塞南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曲阜校区各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开始,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现场展示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由介绍回信背景、领学原文、交流引起的反响热议、综述相关研究、分享学习感想等环节组成。

接着,齐军同志介绍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积累的经验,各学院党支部书记交流了观摩后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展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入人心,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其他党支部如何开展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并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互相学习和交流。

最后,季塞南作总结讲话时强调,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的主题党日观摩交流活动,给各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带来了很多启发,各学院教工党支部要结合日常工作开展活动,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推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乃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