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号召全体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2021年11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活动。



张文宇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孟志远同志和江娇娇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想。

党委书记尹树林同志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广大党员教师要进一步通过自主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交流研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公报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信仰,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使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广大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