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专题学习会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9-28】

为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教育工作的政治属性、宗旨方向、目标任务,9月27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专题学习会议。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

 

 

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领学,与会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齐军同志结合教育教学工作实际阐述了《通知》的主要内容,《通知》要求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多措并举强化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宣传与研究阐释,对标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以党的教育方针高质量贯彻提升“四为”服务能力。与会教工党员通过集中学习《通知》内容,深刻领会了党的教育方针是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具有根本性地位和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广大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教育方针,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坚决有力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