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观红色电影,悟爱国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9-14】



为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感悟爱国精神,2021年9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下面对面会议的方式在教育楼305会议室观看红色电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保英同志和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红色电影中的革命先辈们以国家利益为重,为祖国发展而奉献。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交流观影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当今和平幸福的生活是来自于先辈的热血奋斗,我们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继承和弘扬爱国精神,增强实践本领。会上,王保英同志鼓励青年党员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断努力前进,积极完善自己,为社会的进步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党员的爱国情怀,切实提升了青年党员的思想境界,激励了青年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