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集体学习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5-2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深更实开展,2021年5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综合楼506开展了“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灯塔大课堂第二十课主要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谈三个问题。第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时代背景。第二,怎么正确地认识和全面把握这些成就和变革。第三,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的原因与经验。本次学习中,各位党员认真观看视频,积极参与讨论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王保英同志指出党的十八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面对各种复杂国内、国际局势,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并鼓励青年党员要将个人命运同国家命运相结合,强化责任担当。最后,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增强实践本领,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