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1-01-16】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根据省委政法委、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1月8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同志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齐军同志宣读了反邪教的学习材料。会议强调,反邪教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争取人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稳定。做好新时代反邪教工作,必须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以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引领反邪教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当前,“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已沦为彻头彻尾的反动政治组织,成为西方反华势力对我实施西化、分化战略的政治工具。“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除了与我们党争夺群众外,更是极力向党员队伍渗透,有目的地拉拢党员和基层干部,妄图侵蚀党的基层组织,动摇党的执政根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反邪教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有新高度。

全体教工党员签订了《反邪教承诺书》。

通过此次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充分认识到反邪教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认清了反邪教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工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使反对邪教成为每名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坚决同邪教组织作斗争,及时举报揭发邪教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