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2-17】

12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文件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主持。

齐军同志简要解读《条例》,指出制定出台《条例》,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宣传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态度,严守政治纪律,经常校正偏差,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方方面面。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海同志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的政治自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执行党章和《条例》等党内法规,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严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作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