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1-21】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有关要求,2020年11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302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精神。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保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保英同志梳理总结了学习材料,与会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党要立足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国情,保持战略定力,办好自己的事,认识和把握发展规律,发扬斗争精神,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趋利避害,奋勇前进。

通过本次学习,青年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在新征程上继续乘风破浪,坚毅前行,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