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1-20】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有关要求,11月19日下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305教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由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潘婷主持。

会上,潘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内容。同时,潘婷同志还系统阐述了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高社会建设水平等内容。随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居安思危、砥砺前行,找准今后的奋斗目标和方向,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不懈奋斗,贡献力量。最后,为完善党支部建设,会议还总结提出了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问题,并制定了整改目标。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都十分认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情绪高涨,一致表示要扎实学习专业知识,把个人人生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增强服务本领,积极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