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量: | 发布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1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齐军主持。

齐军同志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为中国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与会党员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三个“新”的核心要义进行了讨论并发表学习心得。广大教工党员表示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找准奋斗着力点,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与努力方向,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